千丞若音

更新?这是什么能吃吗?

尼伯龙根之歌 赌徒

“特伦斯先生。”喻文州再次将爆掉的牌甩在桌上,“最后一局,我赌上这个蓝雨。”喻文州手指轻轻一转,拿出一个金质钥匙,“这是蓝溪阁执掌人才有的身份标识,现在,我拿它当做我的筹码。”

特伦斯始终保持着对面前这个男人的警惕,因为他实在是太冷静了,冷静地不像一个赌徒。但是在前面的铺垫和如此丰厚的筹码下,特伦斯选择继续。

并不是他蠢,在一开始他就知道这是一个回不来的赌局。

除了接受,他一无选择。

他一开始就不应该进入这里。

洗牌。

牌在指尖翻飞,快到根本算不清有多少张废牌被丢弃,特伦斯尽管知道自己没有胜算,但还是认真看着,毕竟他是赌徒啊。

赌徒是什么?

是无所畏惧,是狂热至极,是一掷千金,是毫无顾忌。

开牌。

毫无悬念的失败。

“想来特伦斯先生已经猜到了自己的结局,我很喜欢这种人。”喻文州双手交叠置于膝上,微微向后靠在椅背上。“那么少天,请他下去吧。”

“知道啦知道啦,真是的刚刚差点没吓死我,这么大事队长你之前都不和我说一下的吗??我差点以为我们蓝溪阁都要没有了我还认真的考虑了一下没有蓝溪阁我们蓝雨该怎么办呢……”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随性的解开了西装的扣子,背对着特伦斯向喻文州抱怨到。

特伦斯微微低头,我还想活下去!我不想死在这里!是因为我在这里能力暴露了吗?我还没有赚够钱呢!我怎么能在这里死去!!特伦斯眼底闪过一丝金黄,却是有些污浊的暗金色。指尖出现小刀,瞬间向背对着他的黄少天刺去。

喻文州嘴角笑意加深,特伦斯心里一惊,他知道??

“叮——”金属相接。

冰蓝色的长剑与小刀相接,黄少天的眼睛是灿烂辉煌的黄金,眼底满是不屑。“偷袭本剑圣?正好啊,我心情不好,想打一架呢。”

“少天,别弄死了,”喻文州起身,“等下带到景熙那里去吧,还有,刀上有毒。”

“好嘞队长,不过队长你觉得他的刀碰的到我?”黄少天笑得张扬肆意,露出尖尖的小虎牙,“来吧,就让本剑圣陪你过几招,看看你究竟有几斤几两。”

在认真的发泄了一通之后,黄少天换了一身衣服神清气爽地来到了喻文州的办公室,“队长队长,这个人手里到底有什么值得你这么兴师动众?”

喻文州浅浅一笑,“他那里,可有这那个人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的消息呢……那可是我们的公敌啊”

“你是说……神裔?!”黄少天声音瞬间激动,“队长你是怎么发现的!?”

“当然是不小心碰到的,不过我们该准备了,要达成四大家族的联手协议,我们总该给出点能证明我们实力的东西,你说呢?”

“神裔吗……没想到时隔多年,竟然是你先找到了啊,”烟雾缭绕之中,有人低叹,“老板娘,帮我和沐橙订两张机票。”

评论(1)
热度(10)

© 千丞若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