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丞若音

更新?这是什么能吃吗?

天师异闻录 章四

时隔多年我想起了我的老福特密码

久违的更新

其实这是我实在受不了某人的催更才动手的

以上

赵迦薇在S市的分部登记好之后便和沈崇阳回了分部,沈微是方明华的妻子,今天听说赵迦薇来了便也到了分部。

“迦薇!”沈微听见开门声就扑了过来抱住赵迦薇,蹭了蹭,“好久不见~”

“阿微姐,好久不见,”赵迦薇开口,完全没有反抗,沈微满意的揉了揉赵迦薇的脸,放开她,“哥哥,迦薇,晚饭我已经准备好了,迦薇你放个行李就过来吧。”沈微拍拍手,转身进了厨房。

沈崇阳和赵迦薇放好行李,沈微已经把饭菜端上了桌。“妹妹,我敢说,这顿饭你是烧出了明华都没尝过的水准吧。我的内心忽然有点小激动呢,怎么办?”

“别贫了哥哥,明华吃没吃过我比你清楚,迦薇,来,坐姐姐这里。”沈微翻了个白眼,拉开椅子吧。“自从你去了日本,就再也没一起吃过饭了,算起来,也有两年了。”

“啧啧啧,我替明华默哀一秒,”沈崇阳摇摇头,用着咏叹调的语气开口,“明华真的不过来?”

“他这两天要全明星,我也不打扰他,让他在俱乐部呆着了。对了,阿千你要不要去那里看看?我可以带你进去看看。”沈微咬着筷子开口。

“可以吗?”赵迦薇开口,歪了歪头。被萌化了的沈微哪里还管得了那么多,立刻疯狂点头。

“那就麻烦阿微姐了。”赵迦薇歪头笑了笑。

“对了,师傅打算让阿茕,试炼一下,所以她明天早上也会来,和喻少一起。”

“师父放心?”赵迦薇微微皱眉,“阿茕学习时间太短了。”

“这不是有你在吗,”沈崇阳笑到,“怎么,我们的小天才,最年轻天师天流千还会怕保护不好自己的小师妹?”

“你赢了,师兄”

“秋?”赵迦薇去沈崇阳家时把苏沐秋留在了分部,毕竟灵是没法吃正常食物的,带过去也只会让他看着吃的哀嚎而已,虽然她知道苏沐秋无法真正触碰这些食物,但是没有人会想食用被灵碰过的食物的。

“千啊,我好饿啊……”苏沐秋慢慢悠悠地飘过来,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叫做颓废的感觉,甚至还自我分裂出一些灵魂碎片变成了欧美画风里面常见的幽灵形状围绕在他身边飘来飘去。

“少贫,还有力气玩这套看来还有灵力可以瞎玩嘛你。”赵迦薇眼神都没给他一个,抬手挥了挥那些灵魂碎片就变为光点重新融入苏沐秋灵体内。

苏沐秋有些哀怨地看了赵迦薇一眼,行吧,迦薇总是对的,他只是无聊了而已。毕竟分部不能和赵迦薇家里一样步下可以实体化的结界,所以他只能在这里无所事事,最后分离小的灵魂碎片自己和自己玩。

“后天正式开始镇压计划,秋你最近可以好好休息休息,准备一下。”赵迦薇抽出几张符纸,轻呵,“去!”

四张符纸向四个方向飞出,牢牢附着在四个角落。“四方上神,八方武卫;金甲玄宗,佑我安康;气流八脉,心开五方;北星恒照,万般皆现,凝!”

评论(1)
热度(1)

© 千丞若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