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丞若音

更新?这是什么能吃吗?

【沙雕阴阳师】我帮我姐代肝的二三事(1)

#沙雕向

#源自周六我帮我姐肝痒痒鼠

#ooc预警

#如果喜欢请留下你的评论和小红心!




本人,21世纪的良好少女,今天遇到了一件大事。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姐姐大人:妹啊,我今天有点事,你帮我把我寮的爬塔做了吧。

我:下周巫女大蛇刷完。

姐姐大人:√

我能怎么样呢?菜鸡是没有权利拒绝大佬的请求的,尤其是这个大佬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你的御魂来源。

不就是肝嘛!你要给你就是了!!

所以我现在站在姐姐的寮门口,陷入沉思。

姐和我说她家缘结神出去了,社恐拒绝直接敲门,那我果然还是等她家缘结神回来吧。

忘记说了,我是个刚上任不到三百天的新人庭管,而我的姐姐已经上任三年了,也基本上达成了全图鉴。而我,寥寥无几。

菜鸡就要有菜鸡的自觉,做好大佬的工具人,我蹲在门口打开手机。

我:姐啊你和你家式神说了没啊

五分钟过去了

……

淦,这个女人一定是玩嗨了不理我了。

我怀疑我再不进去肝完等下我回我自己寮的时候会被我家荒总致以诚挚的问候,指八颗流星砸在我的头顶,好看是好看,疼也是真的疼。

“叩叩”

听到有人靠近开门我立刻站直,门刚被打开就立刻开口,“你好我是你们庭管的妹妹今天她有事来不了我是来帮忙的!”

开门的是个不认识的女生,对方沉默一下,开口,“你是不是走错了,这里是我的寮。”

草草草草草我走错寮了!!!!!!!!!



今天不是个好日子。

在苦兮兮的告诉姐姐我走错了之后我看到了她长达四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她迟早要笑昏过去荣获被笑死的庭管这个称号。

不过好歹是我姐,笑完了还是给我重新描述了路线并贴心的告诉我她已经告知了自己式神我要来代班,大舅妈已经在门口等我了。

我:我觉得你和你家大舅妈可能有仇

姐姐大人:微笑jpg

我对烬天玉藻前真的是又爱又恨的感情,我曾经为了召唤他给寮办交了好多的魂玉,甚至连本来准备给丑女换的新衣服都推后了,对没错就是寮办搞的红红火火的秘境召唤什么的,然后大舅妈,和一个不认识的人跑了。

从那天起我就对烬天玉藻前抱有一种复杂的情感,顺便玉藻前也是一个死活不来我寮的人,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我对寮里另一只狐狸小白都有点生气。

远远的我就看到了门口的烬天玉藻前,没办法他真的好大一个站在那里,想让人忽视都难。对方似乎也看见了我,冲我招了招手。

“小姑娘原来是庭管的妹妹吗?”烬天玉藻前摸了摸我的头,“欢迎来到这里。”

评论(7)
热度(58)

© 千丞若音 | Powered by LOFTER